企業責任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善盡企業責任,扶助弱勢,創造整體社會之共榮,以達永續發展是企業天職。本著扎根台灣,懷抱感恩之心回饋社會為原則,多年來,東久始終致力於各項公益慈善活動,期望透過自身的力量,為生活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生活的人們,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東久相信,落實企業責任必需由保障員工權益,營造友善工作環境做起。為此,東久建立全方位的管理系統,透過完善的管理機制、優於勞基法的員工福利政策、全面性人才培訓計劃等方式,保障員工各項權益。種種的努力,就是希望能讓全體同仁在光明、健全的環境下安心工作,成為最健康、最快樂的員工。

努力、積德、八字、膽識
除持續照顧員工,提供完善的就業環境外,東久投身外部社會公益的腳步亦不曾停歇。東久創辦人涂金海先生說:「努力、積德、八字、膽識」是企業的根本。因此,東久一直將公益事業視為企業經營的重要項目之一。從成立初期為幫助茶葉滯銷的茶農收購茶葉,推動在地農業經濟發展開始,到從長期提供學子清寒獎學金、再到與關懷弱勢團體如家扶中心長期合作,提供金錢與物資捐助以及社會急難救助如莫拉克風災的救難與物資的援助等,東久長期參與的各項公益與社區關懷活動,在在證明了我們回饋社會的用心與堅持。
東久對社會公益之參與,不僅只於物資與金錢之捐贈。東久創辦人涂金海先生長期參與扶輪社,與企業夥伴一同為公益而努力。更在廟宇中擔任義工長達30餘年,這股堅持和氣氛也感染了企業同仁,員工們上下一心,一同為公益而努力。
未來,東久將持續公益的腳步,以提升社會正面風氣為己任,將愛與關懷傳遞到台灣的每個角落為目標為打造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