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久理念

製造創造
製造創新產品,創造市場趨勢

東久生技有限公司成立三十多年以來,始終以成就客戶之品牌為己任。因此,從研發到生產,由包裝到後續服務,東久始終專心致志,不敢稍有鬆懈。東久相信,擁有專精優良的研發團隊,是產業永續發展的碁石。

為此,東久大量投資先進的技術與研發設備,設立專責實驗室、延攬專業人才、積極推動產學互助機制,期望透過我們的研發團隊,提供所有客戶創新、優質、快速與高品質的產品。透過完善的規劃、評估與考量,將研發創新口味與增進產品品質兩者有效結合,以研發出最符合與貼近客戶需求的產品為第一要務。

利益
持續提升生產技術,符合客戶最大利益

東久從茶工廠轉型到飲料代工製造,生產技術的提升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唯有持續不斷的提升生產技術,才可以創造高效率的生產。為滿足客戶客製化之需求以及符合客戶最大利益,除全面提升生產線之多元程度與產能外,對於軟硬體之更新與維護更是不遺餘力。

在人員教育訓練上,除了定期進行員工教育訓練與內部考核,在硬體方面,除廠房之更新、維護與管理外,更著重於生產線之機械更新與管理,期望透過良好的生產效率,提供高效率品質的產品。

品質
穩固的專業品質,優質的產品品味

東久生技在先進技術及研發上不遺餘力,品質穩固而深獲客戶肯定。

成立三十多年來,我們已陸續為全球知名品牌進行代工。

代工品牌的範圍橫跨美國、加拿大、澳洲、歐洲、東南亞與日本等等。未來,我們將持續為客戶提供最專業、最優質的產品而努力!

安全安心
通過品質安全驗證,提供客戶安心飲品

東久長期以來以高規格的標準來檢驗產品,以確保客戶可以安心的飲用產品,為追求卓越品質,目前東久已通過包括:G.M.P、F.D.A、PET低酸GMP認證系統、ISO 22000認證、HACCP認證。

除上述認證系統外,東久進日更著手爭取英國BRC(SGS 英國零售商協會 (BRC) 的全球食品安全標準驗證 ),透過各種品質認證,除了為客戶的產品加分外,更為東久的代工實力增添了來自政府的肯定,持續提供客戶更高品質且安心的代工服務。